台中缺錢,欠錢,週轉找台中北信汽車借款
台中汽車借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中缺錢 台中欠錢 台中週轉 缺錢不需要抵押 欠錢的對策 汽車週轉現金簡單
 


HOME > 欠錢的對策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欠錢的對策

提供的方案應該可解決暫時台中欠錢的問題,生意週轉就找專業融資,把問題丟給他們就對了。讓應急者完全了解利率及所有欠錢資訊後,資金短少銀行會是您籌措資金的好幫手,但先決條件是您在銀行的往來無不良信用,北信當舖提供您借貸的資訊 。滿意再借!有時候腦筋稍微轉一下,事情的結果往往出現意料不到的結果,您說是不是,找對的人事情就解決一半囉。

利息錢借幾天、算幾天,免留車、免保人,隨時還都可以!您的交通工具亦可成為您資金調度的方法,銀行及民間都有辦理此項借貸業務,借貸其不同點是銀行手續較繁雜利息較低,台中欠錢大小金額不限可貸缺錢金額ㄧ萬元起跳,沒有上限,方便您大額週轉。機器、公司車、萬宗貨物想盡辦法為您貸,除了有錢可週轉外,工廠機器照樣為您運轉生財!

 
 

備註

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,000 元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,780 元。